品质传输价值
Transmits value via quality
13637071189
新闻中心
  • 2019 08.06
    合肥加热电缆
    合肥加热电缆主要是生活取暖,植物栽培,管道保温等用的电线电缆。加热电缆是采用 单根或多根合金电热丝作为发热源、高纯度、高温、电熔结晶氧化镁作导热绝缘体,无缝连续不锈钢或铜管作为护套,采用特殊生产工艺制造而成。有强腐蚀作用的场所可外加PE或低烟无卤的外套。
    阅读人数:
  • 2019 08.01
    合肥电伴热安装注意事项
    关于合肥电伴热小编有向大家介绍过很多这方面的东西,但对于有些来说可能很陌生,对于行业人员来说是比较熟悉的名词。为了电伴热安装的效率高的完成,在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呢?小编带你来看下。
    阅读人数:
  • 2019 07.29
    合肥电伴热的分类
    合肥电伴热是对所有电伴热的总称,根据其不同的标准有着不同的分类,起着不同的作用。了解电伴热的详细分类,有利于根据它的特性更好的运用。
    阅读人数:
  • 2019 07.26
    合肥电伴热带
    合肥电伴热带是由导电聚合物和两根平行金属导线及绝缘护层构成。其特点是导电聚合物具有很高的正温度系数特性,且互相并联,能随被加热体系的温度变化自动调节输出功率,自动限制加热的温度,可以任意截短或在一定范围内接长使用,并允许多次交叉重叠而无高温热点及烧毁之虑。
    阅读人数:
  • 2019 07.25
    合肥电热带
    合肥电热带是自限温加热带的电热元件,是在两根平行金属母线之间均匀地挤包一层具有正温系数半导体PTC材料制成的芯带。
    阅读人数:
  • 2019 07.24
    安徽电伴热
    安徽电伴热是一种有效的管道保温及防冻方案,一直被应用。电伴热温度梯度小,热稳定时间较长,适合长期使用,其所需的热量(电功率)大大低于电加热。
    阅读人数:

版权所有©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