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传输价值
Transmits value via quality
13637071189
新闻中心
  • 2019 08.21
    预防电伴热带着火,你需要注意什么?
    在管道上加合肥电伴热带给本身保温效果不够好的管道增添了许多温暖,也满足了当前市场对这管道保温的大量需求。但在安装过程中,稍有不慎,可能会导致着火。那么,有一些注意事项,你应该要了解。这样才能在达到目的的同时,拒绝危险。下面,就来具体谈谈预防电伴热带着火,需要注意什么。
    阅读人数:
  • 2019 08.20
    合肥电热带的分类
    合肥电热带在当前市场应用很是广,它是对所有电热带的总称,根据材质、功能、效用等的不同分类标准分为不同的电热带。适应于不同的需求,作用在不同的领域。具体的分类你知道吗?下面小编来和大家分享。
    阅读人数:
  • 2019 08.19
    合肥伴热采样复合管
    合肥伴热采样复合管是环保监测系统中流程工艺在线分析系统、样气预处理系统、水质及污水处理系统等在线分析成套系统的重要部件,它是由一组耐腐蚀高性能氟树脂导管平行敷设特种自限温电热带及各种电线,外加专用玻纤保温层,经过挤塑聚乙烯(PE)或聚氯乙烯(PVC)为保护外套复合而成。
    阅读人数:
  • 2019 08.16
    合肥铠装加热电缆
    合肥铠装加热电缆(矿物绝缘加热电缆)是由金属保护管、无机铠装加热电缆物绝缘物(如氧化镁、氧化铝等)、电热丝材组合,经模具压实的坚实体,具有耐压、抗震、可挠、节能、高不渗透、耐辐射、防爆、可靠、安装方便、机械强度高、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广应用于航空航天、核能、石油、化工、建筑、机械、电力能源等工业部门和科研教学领域,在国际上应用获得验证已超过了四十年。
    阅读人数:
  • 2019 08.13
    合肥温度控制柜
    合肥温度控制柜将广应用在管道、泵体、阀门、槽池及罐体容器的伴热、防冻和防凝等电伴热系统中。另外在消防、交通、石油、化工、电力、医药、机械、食品、船舶等领域中,都可发挥巨大的作用。
    阅读人数:
  • 2019 08.09
    合肥电伴热的日常维护
    合肥电伴热正在被大量应用到各个领域,要想电伴热的作用稳定发挥就需要做好后勤工作——即日常的维护。具体该怎么做,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小编带大家来看看。
    阅读人数:

版权所有©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