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传输价值
Transmits value via quality
13637071189
新闻中心
  • 2019 10.28
    天气渐冷,电伴热带安装该被提上日程了!
    近期很明显的感觉到,气温在急剧下降,天气逐渐转凉,冬天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来临了。寒冷冬季,为确保各管道的畅通无阻,需要安装管道保温小助手——合肥电伴热带。
    阅读人数:
  • 2019 10.25
    电热带和伴热带是一样的吗?
    合肥电热带和伴热带只有一字之差,很多人都会把这二者当成同一个东西。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二者是在同一个物品,只是叫法不同。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二者又不一样。到底电热带和伴热带一样吗?接着来看。
    阅读人数:
  • 2019 10.24
    合肥加热电缆之MI加热电缆
    MI加热电缆是一款常见的合肥加热电缆产品,但也有很多人对这一产品并不是很了解。其实这一产品以及普及到了很多领域,服务于很多的需要。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分享MI加热电缆的特点。
    阅读人数:
  • 2019 10.21
    电伴热带,坐上“机遇”的小船,扬帆起航!
    合肥电伴热带的发明和使用解决了传统的保温方式所面临的困境,作为新型保温材料大面积的应用于各需求领域。在当前市场,电伴热带的发展可以说是充满机遇,抓住机遇,坐上“机遇”的小船,扬帆起航!
    阅读人数:
  • 2019 10.17
    对于电伴热带,有些事你需要知道!
    当我们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需要用到合肥电伴热带时,“一问三不知”和“简单了解”相比,听起来好像差不了多少,但其实可以说是是天差地别。但电伴热带的产品说明对非行业人员来说很是涩会难懂,下面就通过几个通俗易懂的问题来带你进入电伴热带的世界。
    阅读人数:
  • 2019 10.15
    练就火眼金睛,学会辨别电伴热产品优劣!
    寒冷冬季,当温度降到零度以下时经常会导致水管等各类管道上冻堵塞,影响日常生活的正常进行。传统的管道保温技术又不够完善,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合肥电伴热的出现如神来之笔,解决了这一问题。这么好的产品当然值得更多的人知道,下面给大家分享有关电伴热的定义以及种类等信息。
    阅读人数:

版权所有©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