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传输价值
Transmits value via quality
13637071189
公司新闻
  • 2019 09.24
    电伴热VS蒸汽(热水),电伴热好在哪?
    合肥电伴热区别于传统的蒸汽(热水)保温方式,是一种新型保温方案,在保温领域很有建树。而电伴热能被大面积使用并且逐步取代蒸汽加热方式是有一定的原因,一定的道理的,至于为什么?好在哪?那就接着往下看。
    阅读人数:
  • 2019 09.20
    电伴热,助力管道保温无忧
    合肥电伴热是主要用于管道保温的产品,在当前市场上需求量巨大。管道例如水管等等,穿插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是城市的命脉。寒冷冬季,一旦管道冻住,影响的是全市人民的日常生活。所以管道保温迫在眉睫,要提前做好防御措施,即为管道安上保护膜——电伴热。
    阅读人数:
  • 2019 09.16
    即使合肥电伴热,也逃不过自然法则——优胜劣汰,适者生存
    优胜劣汰,这是达尔文进化论的一个基本论点,也是生物生存的法则。在合肥电伴热市场同样适用。各类电伴热厂家争先恐后,整个电伴热市场竞争激烈,如何在这场大战中脱颖而出? ​
    阅读人数:
  • 2019 09.10
    两分钟看完电热带安装注意事项!
    电热带在安装时有一些注意事项是需要认真了解的,这样在实践中才不会出错。对于专业团队来说,这是工作人员专业与否的表现。同时,还关乎着后期电热带的使用,安装注意事项放在心,后期麻烦不闹心。不过很多人对于电热带的安装具体注意事项大多一知半解,下面一起来看。 ​
    阅读人数:
  • 2019 09.09
    不懂伴热采样管的安装?看完你就知道了
    合肥伴热采样管的作用之大、应用之广不言而喻。不过大多数人对于采样伴热管是一知半解,更不用提伴热采样管的安装了。不过不懂的也不用担心,看完下述信息结合实践,你就会得差不多了。
    阅读人数:
  • 2019 09.06
    带你揭秘电伴热处在管道保温顶峰的秘密
    合肥电伴热在当前的管道保温市场,可以说是处在其他保温材料无法企及的高度。大量的运用、大量的需求就是证明。那么,这一局面的形成是为什么呢?带你一起来揭秘。
    阅读人数:

版权所有©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