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传输价值
Transmits value via quality
13637071189
公司新闻
  • 2019 11.21
    你对铠装加热电缆了解多少?
    合肥铠装加热电缆?这是什么,又有着什么样的应用呢?这是初次听到这一名词的人都会有的疑惑。其实,合肥铠装加热电缆的应用已经远超乎了我们的想象,为各种科研事业贡献了力量。下面一下来看。
    阅读人数:
  • 2019 11.19
    电热带是单一物品,还是有不同型号呢?
    这几天温度大幅下降,网友调侃说,好多地方都已经冷成紫色了。越是在这种时候,合肥电热带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虽然大雪还未到来,但将至的大雪要想不成为我们的阻碍,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或许对于电热带,一些人还不了解,更不用说区分电热带是单一物品还是有不同型号了,下面就一起来看。
    阅读人数:
  • 2019 11.13
    分享电伴热带接线过程中的安 全隐患
    合肥电伴热带作为管道保温的好材料,在近期全国各地气温急剧下降的时候,还没有安装的赶紧安排起来。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电伴热带在安装接线的过程中,如果不注意一些事项,很可能造成安 全隐患哦。下面一起来看!
    阅读人数:
  • 2019 11.08
    电伴热带的安装,学会“瞻前顾后”
    合肥电伴热带在保温领域的建树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心照不宣。不过电伴热带作用的稳定发挥除了本身质量的可靠之外,还基于安装这一基础之上。对于电伴热带的安装,不仅“瞻前”还要记得“顾后”。
    阅读人数:
  • 2019 11.05
    电伴热带的电缆结构知多少?
    天气转凉,合肥电伴热带作为新型管道保温材料,将迎来需求高峰。在选购安装之前,我们有必要系统的了解一下电伴热带的基本知识,这其中就包括它的电缆结构,这也是基本的知识。
    阅读人数:
  • 2019 10.30
    伴热带着火的原因,有那些呢?
    合肥伴热带虽然在当前市场是呈现火爆的局面,但也正因如此,电伴热市场被不良商家借机侵入,导致市面上的伴热带质量参差不齐。质量差的伴热带很容易导致出现问题。所以,偶尔会出现电伴热带着火的现象。不过导致伴热带着火的原因可远不止这些,下面一起来看!
    阅读人数:

版权所有©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