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传输价值
Transmits value via quality
13637071189

合肥电热带

2019.07.25   阅读人数:次   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合肥电热带是自限温加热带的电热元件,是在两根平行金属母线之间均匀地挤包一层具有正温系数半导体PTC材料制成的芯带。

合肥电热带

  自限温加热带的电热元件,是在两根平行金属母线之间均匀地挤包一层具有正温系数半导体PTC材料制成的芯带。电缆一端的两根母线与电源接通时,电流从一根母线横向流过PTC材料层到达另一根母线,PTC层就是连续并联在母线之间的电阻发热体,将电能转化成热能,对操作系统进行伴热保温。芯带电阻随温度升高增大,到了高阻区,电阻大到几乎阻断电流,芯带温度便达到高限不再升高却自动限温。电缆的输出功率主要受控于传热过程以被加热体系的温度。

合肥电热带

  自限温加热带具有温度均匀,不会过热,节约电能,升温快速,在选用电热带的长使用长度内任意剪断使用,重叠、交叉等使用。自限温电热带经过辐照可以增加使用寿命和发热温度的稳定性。

  恒功率加热带的工作原理和特点:

  电源母线为二根平行绝缘铜线,在绝缘层中间缠绕电热丝,并将该电热丝每隔一定距离(即“发热节长”)与母线连接,形成连续并联电阻。母线通电后,各并联电阻发热,因而形成一条连续的加热带。

  自限温电热带是PTC半导体材质变功率导电塑料的工作原理,在气温越低的情况下,电阻越小启动电流越大,达到问态后,由于线缆的连接状态是并联,输出功率大概在0.13A每米。

版权所有©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