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传输价值
Transmits value via quality
13637071189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电伴热带的电缆结构知...

电伴热带的电缆结构知多少?

2019.11.05   阅读人数:次   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天气转凉,合肥电伴热带作为新型管道保温材料,将迎来需求高峰。在选购安装之前,我们有必要系统的了解一下电伴热带的基本知识,这其中就包括它的电缆结构,这也是基本的知识。

电伴热带的电缆结构知多少?

  电伴热带是由导电聚合物和两根平行金属导线及绝缘护层构成。其特点是导电聚合物具有很高的正温度系数特性,且互相并联,能随被加热体系的温度变化自动调节输出功率,自动限制加热的温度,可以任意截短或在一定范围内接长使用,并允许多次交叉重叠而无高温热点及烧毁之虑。

  电伴热带的电缆结构如下所示:

  1、电伴热带的铜芯导线:7×0.50、19×0.32、19×0.41

  2、电伴热带的导电塑料层:普通PTC、阻燃PTC、含氟PTC;

  3、电伴热带的绝缘层:改良性聚烯烃、阻燃聚烯烃、含氟聚烯烃、全氟材料;

  4、电伴热带的屏蔽层:镀锡软圆铜线,覆盖密度百分之80;

  5、电伴热带的护套层:改良性聚烯烃、阻燃聚烯烃、含氟聚烯烃、全氟材料;

  3、电伴热带的施工温度: zui低:-5℃;

  4、电伴热带的热稳定性:由15℃至99℃间来回循环300次后, 电缆发热量维持在百分之90以上。

  5、电伴热带的弯曲半径:20℃室温时为25.4mm -30℃低温时为35.0mm;

  6、电伴热带的绝缘电阻:电缆长度100m,环境温度75℃时, 用2,500VDC摇表摇试1分钟,绝缘电阻(导线与屏蔽间) zui小值为 120MΩ。

  7、起动电流(10℃)每米0.4A;

  8、安装使用请参阅部份注意事项;

  9、大使用长度:不超过100米。

  如上所示,这些有关合肥电伴热带的知识看起来有些枯燥,也没有用的地方。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些都是电伴热带基本的知识,是电伴热带大面积使用的基础所在。

版权所有©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