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传输价值
Transmits value via quality
13637071189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伴热带着火的原因,...

伴热带着火的原因,有那些呢?

2019.10.30   阅读人数:次   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合肥伴热带虽然在当前市场是呈现火爆的局面,但也正因如此,电伴热市场被不良商家借机侵入,导致市面上的伴热带质量参差不齐。质量差的伴热带很容易导致出现问题。所以,偶尔会出现电伴热带着火的现象。不过导致伴热带着火的原因可远不止这些,下面一起来看!

一、电伴热带产品质量本身不合格

因炭黑与PE材料搅拌不均匀,加之技术不成熟,导致电伴热带发热不均匀或电伴热带芯带超温,再加上电伴热带母线铜丝太细,栽流过大、导致母线高温发热,绝缘层耐温等级达不到,导致电伴热带绝缘层超温融化,母线直接与金属管道管壁接触、导致管道及罐体起火。还有的电伴热带生产企业为压缩生产成本,直接省去了辐照工艺,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电伴热带性能不好,易衰减,并且在使用中容易打火。使用时间一长,电伴热带本身产生老化等因素也会导致电伴热带不发热和起火。

二、用户使用不合理

很多用户电伴热带买回去后,由非专业安装人员来安装。在安装过程中,电伴热带拉伸过长后使线带扭曲、打结,导致发热组织破损;随意拖拽的过程会使绝缘层产生损坏从而产生火花;另外,在长期使用后会有电压不稳定,负高压的情况下保温措施没做好使芯线导体产生短路产生起火事件。

三、电伴热带安装不当

电伴热带接头处采用的绝缘材料是电工胶布,易吸水,雨水侵蚀后后果同样是短路起火。

所以用户在使用电伴热带的时候,要从正规电伴热带厂家采购,他们的产品经过严格检验,安装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指导,同时电伴热带材料具有阻燃性,即使出现故障也不会发生起火事件,您如果还有什么电伴热带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产品质量不合格、使用不合理以及安装不当等都会导致肥伴热带出现着火的现象。伴热带存在的作用是为了对管道进行保温,处理不当的话,不仅导致

版权所有©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