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传输价值
Transmits value via quality
13637071189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冬天到了,电伴热的维...

冬天到了,电伴热的维护工作要做好!

2019.12.10   阅读人数:次   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在寒冷的冬季,合肥电伴热的使用为管道保温事业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所以说,电伴热的日常维护工作要做好。电伴热在外经历了风吹日晒雨淋,势必会对电伴热系统造成一定的影响,在各方面要多加注意。

冬天到了,电伴热的维护工作要做好!

  对于管道防冻保温使用的电伴热系统需要在每年进行为期两次的例行检查,经过外界环境的变化,电伴热的整套系统需要在天气降温前进行系统的检查。一般情况下有以下几点需要监管人员留意。

  首先,由于天气变化的原因,日晒雨淋势必会对电伴热系统的保温层、电伴热带、配件以及防水罩造成影响,可能会有积水现象的发生,一定要立刻对积水进行处理,对于损坏的保温层或防水罩要及时进行更换与维护,保证内部的电伴热系统完全防水。由于内部积水的问题,可能会对伴热带的局部进行渗漏,引起短路,尽管即使采用改性聚烯烃或全氟材料外护套,还是会将伴热带击穿烧毁,因此对以上工作要进行一次详细的维修记录便于下次的维修细节与时间。检测伴热带的连续性和绝缘电阻的测试,使用500V的要表测量电阻应该要大于5M欧姆,一般是在每一个回路的尾端进行测试,与此同时检查电伴热带的外护套是否有破损情况,结果在详细地记录以便将问题反馈给厂家。如果某一段出现破损甚至不热,测试电阻为零以后,是可以使用两通接线盒在电伴热允许的大使用长度内短接一段新的电伴热带。

  做好日常的维护工作是伴热带使用的必要的准备工作,及时处理突发状况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产品才是根本解决方案。

  综合来说,在需要用到合肥电伴热的情况下,首先需要购买到高质量的电伴热产品,然后安装好,之后做好日常的维护工作,以保证电伴热的正常使用。

版权所有©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