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传输价值
Transmits value via quality
13637071189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合肥电伴热带如何使用...

合肥电伴热带如何使用?

2019.12.02   阅读人数:次   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合肥电伴热带对于需要保温的管道等设备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助力。电伴热带的使用主要是利用电能转化为热能的方式为有温度要求的介质热补偿。不过,很多人虽然听过,但是了解的不过,不知道电伴热带怎么使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合肥电伴热带如何使用?

  1.电伴热带在储存、搬运、安装及使用时不许扭曲,不许反复弯折,严禁损坏外护套,破坏绝缘层。

  2.安装时要避开易燃易爆介质可能积聚的沟坑暗角等部位。

  3.选用电伴热带时注意其防爆温度组别,不得超过易燃介质闪点或自燃温度的百分之75。

  4.电伴热带的安装要在介质管路系统全部安装结束,并经水压或气密试验合格后进行。保温层的施工要在电热带全部安装、调试结束,送电正常后进行。

  5.电伴热带安装时应紧贴在管道上,尽可能采用铝胶带粘贴,途径处的油污和水分,应处理干净,每隔一段距离,用耐热胶带将电伴热带沿径向固定。

  6.安装电伴热带附件时,应留一定余量,以备检修使用。

  7.除了自限温电伴热带外其它规格电伴热带安装时不允许交叉、重叠。

  8.如果没有特殊要求自限温伴热带可以不使用温控器控制,其它型号的电伴热带则要使用温控器进行控制。

  9.接线时,电伴热带与附件要正确可靠连接,谨防短路,同时将编织网连接起来接地。

  10.当需要保温的使用,将电伴热系统通电开启就可以了。

  合肥电伴热带怎么使用?就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轻松搞定,再也不用担心冬季管道保温问题了。电伴热系统本身质量可靠,伴热保温效果好,但是很多时候由于安装的不规范,容易造成系统出故障,所以安装能请专业的安装团队比较好,有条件的话可以每年定期对电伴热系统进行维护,增长使用寿命。

版权所有©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